close

新娘秘書,台中新秘,台中自助婚紗,iu53,典雅妝感 (3).jpg

 

琬琳超專業 , 這可是新娘子自己擺的POSE , 她可是個正妹老師呢

 

新娘秘書,台中新秘,台中自助婚紗,iu53,典雅妝感 (4).jpg  

為了配合我的身高 , 真貼心  so sweet ~~~~

新娘秘書,台中新秘,台中自助婚紗,iu53,典雅妝感 (5).jpg

準新娘們 一定會覺得訂結同一天 為甚麼訂婚會有兩套 ??    

因為這天很特別 , 雖然我們是訂結同一天 ,

但是呢   中午的訂婚有專門再請幾桌宴客 , 這套是訂婚敬酒的禮服 

新娘秘書,台中新秘,台中自助婚紗,iu53,典雅妝感 (6).jpg  

我個人真的很愛這種隨意收起 , 簡單的一個暨 ,

重點是旁邊的線條      很大方 , 也很優雅

 

新娘秘書,台中新秘,台中自助婚紗,iu53,典雅妝感 (8).jpg

接著迎娶了 !  我們的時間沒有很多 , 為了怕新娘的造型會很蕾同

所以選擇多層次的頭紗 , 來區分訂婚敬酒和白紗的髮型

另外 , 新娘的臉型已經很標準又立體 , 在選擇皇冠時 ,

我特地帶了幾個沒有高度的皇冠

一來不會讓新娘的臉看起來更常 , 二來  也避免了高皇冠加上深輪廓會顯得艷麗

新娘秘書,台中新秘,台中自助婚紗,iu53,寶麗金,典雅妝感 (4).jpg  

這天的結婚宴是晚宴 , 換上了再大一點的冠 ,

去掉頭紗 ,瀏海改變一下 ,    進場 ~~~~~

新娘秘書,台中新秘,台中自助婚紗,推薦文,iu53,寶麗金,乾淨妝感.png  

哈哈 , 這是新郎新娘獻給賓客的小驚喜 , 只能說 " 你們真的很用心 "

而我呢 , 在正常出菜的情況下 , 快速的變裝

又快速的換了以下的正常敬酒禮服 ,

事後我還跟新人開玩笑多說  : 你們是想逼死我嗎??!!   哈哈哈哈 ..... 

 

( 事後 , 跟飯店服務人員說聲不好意思 , 為了要讓新娘可以順利出場 

在與妳溝通時有些嚴肅 ,  那小姐人很好 

她說 : 沒關係 , 我看得出來妳眼裡只有新娘 !   我們互相配合比較重要 )

 

讓我覺得她真的很貼心.......!!        

我想這就是人與人間的相處 ,   "尊重"  真的很重要

新娘秘書,台中新秘,台中自助婚紗,iu53,寶麗金,典雅妝感 (9).jpg

歡樂送客拉 ~~~~~~~

 

新娘秘書,台中新秘,台中自助婚紗,iu53,寶麗金,典雅妝感 (10).jpg  

新娘新娘婚後還請我們一家人去 " 控油 "  

真的很開心  , 好久沒這樣曬曬太陽了  

他們大多是三商美邦的人員 , 我個人的保險員也是三商美邦

大推三商美邦 !

IMG_0284.JPG  

 

粉絲團連結 :  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llyjn?ref=hl   

 

IU 53 團隊粉絲團連結 :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u53wedding?ref=hl

 

IU53造型團隊  接線生 : Polly老師   0953-041993

arrow
arrow

    潔尹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