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娘彩妝,彩妝教學,彩妝重點,時尚妝容,彩妝新秘,彩妝品,化妝品,日常彩妝 (3).jpg  

防曬 - 我在外拍時的超級好夥伴 , 喜歡ANNA SUI薔薇味道的我,化妝前會先上滿手和腳

          沒想到離完妝1個半小時後 , 面對可怕的太陽 , 加上連續幾天的外拍  ,   我   一點兒都沒變黑呢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告訴大家,其實我很想買它有亮粉的那一款 ,  亮粉超飽和 , 海邊穿泳衣或是晚上和另一半看電影 ,  舉手投足都閃閃發光

         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高調的點就是真的 , 後來~~還是放棄了

 

新娘彩妝,彩妝教學,彩妝重點,時尚妝容,彩妝新秘,彩妝品,化妝品,日常彩妝 (4).jpg  

我的夏天的好夥伴 , 雖然它揮發黏度沒這麼快 , 可是味道真的深深吸引我

arrow
arrow

    潔尹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