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你或著,為那次鞭痕的光影回味。 為生活而艱辛,捧著風雨的酸甜。

我,掬著光和水,走進你的鮮艷中。 不必拒絕,默默地和你一起守望春秋。

  台中新秘,新娘秘書,Polly老師,人像藝術妝髮造型,網拍妝髮,空氣感抓法 (11)    

我們,無聲地走過了許多個平凡的日子,以最樸素的情感看我冷落和孤獨地走在那條大街小巷裡,

以最真摯的想像目睹著在我們身邊所發生和演繹的真善美醜惡,希望與失望的同行,斑痕和夢寐了那一片我們相互舉杯和慶典的芳草地上諭樓群之中,

一次次地吟哦著春花與秋月所凝重的詩詞。秋後的那張楓葉,珍藏著許多心事。

台中新秘,新娘秘書,Polly老師,人像藝術妝髮造型,網拍妝髮,空氣感抓法 (6)  


 我和你,從花草叢中一同醒來,在金銀色的光澤裡回味著那一次的邂逅與思念,芬芳著一個個懸掛在綠葉間的心願。
  一千種的感歎,頷首那一朵朵丁香玫瑰。
  一千種的釋夢,跳躍成一顆顆流彩音符。
  一千種的撫摸,刻骨了一次次心的交流。
  一千種的夢想,生動了愛和恨的家春秋。

台中新秘,新娘秘書,Polly老師,人像藝術妝髮造型,網拍妝髮,空氣感抓法 (16)  

幾多鍾情,變成了那把琴,那吧濃釅流夢著心跳的琴聲,撩動心弦,那最美妙的春景和秋色一曲曲地疊印進我的心地,

在你的音域裡寬闊和壯美了我那有力而又溫柔的指尖,彈撥出一首首動人的生命和弦,悠揚地召喚著我和你所擁有的幸福與悲歡,

打開心扉和那扇鋪滿鮮花與五顏六色的門窗,啊,讓所有的栩栩如生匍然著透明和結緣夢想的心身光景,翩躚著醉人的舞姿……燦爛的天地,殘忍和造就了許多美麗。

台中新秘,新娘秘書,Polly老師,人像藝術妝髮造型,網拍妝髮,自然大捲 (12)  

珍惜琴聲所擁有的時光吧,源遠流長。讓我,美滿地擱淺駐紮在你羞澀的港灣。何必問一個個為什麼嗎,

車輪滾滾。每一句格言都在水火中冶煉和壯美。提速的觀念,流夢著真實的風景和現實。在我和你的想像中,酒杯孤夢著愛恨。

台中新秘,新娘秘書,Polly老師,人像藝術妝髮造型,網拍妝髮,空氣感抓法 (13)  


arrow
arrow

    潔尹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